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朦朧的激光脫毛天邊

FAV LINK:  激光脫毛
朦朧的天邊是我的愛,雨,花是在青山腳下開放。不僅花,每一個現在,蒲公英。

風輕輕吹蒲公英慢慢飛。小地方,命運來了,勢不可擋,二蒲公英撞在一起。而對我來說,這是一個之一。學校希望坐,四周不免有些活潑的蒲公英,最接近我,打我。

所謂日久生情,好幾天了,我們都摸清對方的底細。我拿起筆,觸摸觸摸前台後,他憤怒的看著我,但我不同意,脫口而出說:“這本書,有沒得”他得到了安葬立即開始通過忘我的每一分鐘翻找放在桌子一拍:給,兄弟! “幸運的是,他很少穿淺色的衣服,我也比較厚道,每次使出只有萬分之一的努力,他身穿白色禮服的時候是我的筆來觸摸他。蒲公英推整天播放結束時,但不容易分開,不易折斷,但也有越來越多的使用對方的一天,彼此依賴,每日總上演的故事是這樣的:我寫的,他生氣,卻不敢輕舉妄動。

陽光雨,無風和雨之後,哪來的太陽。風吹雨打,我們不敢打在生活中的最低點。雖然風很猛,這麼大的雨,但我們總是圍繞著對方。我的自尊心特別強,只要老師被批評或嘲笑同學埋怨無法控制我的眼淚,我欺負他,每天他傻傻的以為他會趁機笑,打我,“喲,今天變得溫柔,做別打我不敢打它,哈哈哈!“我最害怕的人知道挑釁,因為他主動的,我不打算拒絕它,”啪“的聲音,一切都消失了,,,,,,但他,卻是一個忍者,沒有什麼的沉默對待,但我不會問為什麼,因為我已經受夠了“無中生有”的攻擊。我只能假裝看得很開心,就像他很快就會過來安慰我,忘記他的不開心的事情。當對方傷心或失落,可始終伴隨著,這是足以讓任何人。

風暴太陽出現,伴隨著微風之後,我們有活潑的飄了起來,沐浴在陽光下,更舒適!

而風,我們可以聽到下輩子的號召,在較高水平,平原,還是低谷,我們無法預測。終於到了今天還沒有,還沒有被分開,但不幸的是,你只能看到他的背影了。蒲公英在風中哭泣,但不再有他在身邊,我們必須去下一個目的地。

我已經更新的生命,但總是擔心那個愚蠢的蒲公英糧食,擔心他會被別人欺負,他總是擔心沉默消化所有的悲傷,還以為他會忘了我,,,,,,



推薦連結
隨筆
Hello
隨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