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牽掛是悄然通渠飄舞的雪花

人生在世,沒有煩惱,就像一個遊魂,來一個人通渠去。冬天的夜晚,有半點風聲,攻中庭。拿著一個地方的悲觀情緒,沒有一天的天空之城的喧囂,輝煌的燈光漸漸熄滅街道,只留下一冷,獨自靜靜地坐著,聆聽遠處的聲音,它似​​乎有什麼東西。護理是春天美麗的花朵,夏天的保健是一個清爽的微風吹來,擔心秋天花園傷痕累累果實。沒有人擔心,這似乎是更漫長的夜晚,太陽也不妨黯然失色。灰濛蒙的天空,安靜的,走在街上,看著張陌生的面孔,無法感知的親切問候和眼睛的關注。

護理是悄悄地過冬雪花飛舞;擔心的是花蜜越長的更香杯。當關心對方,我們有很多美好的聯想,如夢如幻,和即時甜,擔心含有升值。寂靜的夜晚,寂寞的是,已經悄悄埋下了觸摸嚮往。朱磊護頸枕每天夜幕降臨傷感;不思歸的護理是無知的年齡;護理是停杯投箸不能得到愚蠢的;護理是菱花鏡形容瘦瘋狂;護理是雨敲窗不眠住宿;護理是衣帶漸寬終不悔傻了。小心,心臟也不再迷失在黑暗中。只有在獨奏軟牽念釋放到淺保健在晚上的份額,堅持打那曲華麗心臟的歌曲。所以,你投資在眼裡,遠在千里之外。

淡淡的友誼,相交水,傳球,自然的微笑,就足以讓你快樂。儘管美國擔心,時而露出無奈的,它應該成為擔心的靈魂的負擔,那麼它會打開它,不焦慮,不責備自己。真誠的朋友是枯萎,而且花瓣永久收藏,芬芳香味的那抹永遠是我的心臟。你的世界我來了,我留下來的,因為你的精彩。我會擔心迴盪,直到永久永久風。扮靚的心情用文字,用文字點綴的心情。我獨自徜徉在文字的海洋裡,任何想像力自由翱翔;我的想法是清香一縷,字裡行間流淌輕聲。從心臟護理,為精彩的晚會。太刻意的情感,經不住時間的考驗,遺忘是最終的必要性。照顧仍是溢出的想法,也是美國和純也,也有愁愁。護理是沒有任何打磨,虛偽沒有裝修。因此,一些諸如在長期午夜散酒般的清香,清理泡沫。

當天,因為陽光是那麼的藍;到,因為草是那麼的綠;我,因為你如此美麗。融入生活,便走進了護理,護理是美麗的,也是痛苦的。保健是一個英想想懷孕的五彩祥雲,醉兩心,兩心花綻放,護理是茶,淡雅清香四溢一杯,但味苦,苦醇厚,別有一番韻味。互相照顧,使對方在不知不覺中走近​​時,有一個和諧和理解對方擔心心靈散發著淡香,悠遠而綿長的曙光。美容護理是一個悲哀,當你擔心一個人,你就不會覺得他還擔心你。護理是同情知己,愛的感悟,愛的昇華,必須有滿足陶醉。我不在乎,因為覺得一個真誠的朋友,天空靈魂總是希望有遮陽傘和真誠朋友的住所是,雨已經停了,我不想收起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