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離英語會話傷

FAV LINK: 英語會話
秋,溫柔,朦朧,淒美;夜晚,安靜,孤獨,薄涼。一個孤獨的心臟遊走在靈魂時,時光深處,再要么糊塗新銳添加新的疤痕,更希望有一個劍把我的骨頭你的看法。然而,切不斷理還亂啊,想想,擁有一杯酒淡泊裡,但我的靈魂對你不捨,怎奈忘記也忘記了自己。

秋天,誰喝醉了我的遊戲嗎?誰與我從戰爭的合作投訴?

時光荏苒,歲月流逝,同一天晚上用哀傷的心臟莽。一杯酒,你的頭腦很長,似乎喝斷愁腸。月光下窗櫺,還有一絲風席捲中庭,吹了幾Xusi徐致力於這無盡的黑夜,想著迷離,醉眼迷離,朦朧的心臟,你的眼睛昏花。金秋的歲月敲打車門,感覺薄涼,悲愴的暗示的暗示。杜宜敬酒的時候另一邊,還夾雜著一股莫名的悲傷的感覺。

凝視著,稀疏點綴著夜空中的星星,淡淡的純粹的,塗抹在遙遠的地平線的廣袤無垠,憂鬱一縷,淡淡的憂傷,一絲憂傷佈滿了整個天空。跳到心臟疼,誰讓我幫級別隱藏在心靈深處,誰可以救我的痛苦。

孤獨的心臟,夜徘徊,不經意間觸動最柔軟的思念的心。

遠處的燈光,朦朧,這是你的杯子見底滑架我的眼睛。孤獨,迷茫,在心臟,投訴,你是否從戰爭。平日淺,我不知道藏在哪裡,今天晚上,整個人,不知何故,在這個溫馨的麻煩。

多年的水,過去的風啊。淺憶,偶然的碰撞,美麗的邂逅,融合了靈魂,開始了浪漫的柔情。怎奈善變的東西,你無法忍受冰霜雪雨,甚至選擇轉身走了,去了另一個故事的開通,留下我一個人,我很無奈,傻傻的等,痴痴的希望。

繁華的世界,無關與我;秋天的悲傷,但我的事。賽季越來越強,心臟都涼了,雖然事情已經事過境遷,但現在想來,我的心臟還在隱隱作痛,仰天長嘆,怎奈,只有聽一首歌曲,便獨自療傷,喝一杯苦,以得到了這個詞的墨水,來祭奠那逝去一次。

也許多年的穿越,我們都是匆匆過客,時間也許另一邊,我們會迎接下一個輪迴。

行淚,斷柔腸,秦滴染滿悲傷。詩與狂想曲歌詞,思緒如注,充滿備忘錄文本,現在略顯蒼白,知道過去不能返回,過去的已經成為一種回憶。

有多少人像,喝成傷;單多單生,自燈的光;太多的悲傷,並通過到夜間;很多的感情,隱藏在天空中。徘徊在黑暗的心臟大海,孤獨憂鬱的繁華,誰摸我的傷愁,誰撿到我的地板悲傷,誰讓我抹去眼淚少,人醉天涯?

如今,往事不堪回首。凝眸今年已經變成煙霧和工作生活已經成為一種奢侈,你的頭腦和身體是如此的疲憊,這是很難形容多少從孤獨的戰爭口頭申訴。

在我的心臟思念想躲,隱藏悲傷的靈魂,現在,淒淒慘慘戚戚悲慘的一章,體驗每一個字,毫無疑問錯過灌裝,此地無銀,欲蓋彌彰的。

再次凝視著,不知不覺中,天空的星星,如成龍,苦澀的心也將逐步淡出,留下了韓西昂拒絕刪除帷幕唯一的想法,輕輕地包圍了我。

一個轉身,數量和一切消失的人群,但原來,現場閱讀,成千上萬的輪迴,海是桑田。終於明白,市中心,鮮花盛開,被刪除的季節;煙塵中,緣起緣滅,是幸福的滿足,是一個美麗的擦肩,偶爾落入海採取了悲傷的想法,當時是詩生活好了,加上它的一個美麗的點綴!

低眉,觸摸這些年來,淺唱一次,回顧過去一段時間,這本書的幾筆債券,因此丟失的梗,欣欣向榮的妖嬈;秋天的夜未央,半盞殘留的酒,滿腹的心事,反复背,找你,念你,而你只希望,多年漫長歷程,寫一首歌紅了過去,時間的彼岸,醉淒美從戰爭呼籲,什麼都沒有!


推薦連結
花香鳥語
logycat
隨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