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繭網頁製作

簡幀,每個人都編織了一個美麗的繭。

Cocoon是溫暖的,人們往往不願直視網頁製作地上的虛榮心。我的意圖是要編織我的小繭,用我全部的翼欺負的生活裡。

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容易心靈的球迷,不是那麼充滿誘惑,誰也願意吐到一個柔軟的絲虛偽無奈編織虛偽的繭?我贏得了我的願望,欺負小翼,佈滿碎石的胎面輕輕地沿著一條小路礫石或黑或白的顏色,只是去尋找親密關係在地球上沒有發現。

美麗的繭是交織在一起的,所以慢慢地。

起初,嫩,輕輕扭動它瞬間破碎,果肉柔軟的粉紅色,心臟傷害的人;後來很多風在世界上停留了一會,更世俗的讀了一些風風雨雨,使皮膚變得粗糙起來。為了保護脆弱的人,他們不會劃傷世界隔絕外界,他們不得不開始自己構建良好的繭。

我們大多數人都願意住,因為外面的陽光會穿透厚厚的電線進來,放在了非常溫暖的繭構建。當外面的世界殘酷的攻擊,你會想逃回自己的“家”去了?無論你渴望自己獨自喝了一小世界乾杯?

當然你會的。

我想很多時候是一個如此美麗的繭。

這個世界太亂,太麻煩,如果不總是如此符合其列入繭在一起,我們已在全球數人死亡。

我只願意真正進入繭。

你有沒有遇到從那時起,其屬下的一個人?你渴望已越過山區河流?你有沒有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對酒當歌之間,讓人感嘆人生幾何?你曾經獨自通過繁忙的街道,尋找這個忙進忙出有什麼不同?你錯過了公交車在感嘆太冷時的那一刻?你曾經聲嘶力竭,沒有人應該是什麼?你不好意思講的人群笑話勇敢被忽視一絲寂寞?或者,你有沒有經歷過生離死別,你有苦?

美麗的繭將包括所有這些。我睡覺的時候,當我思考,我有我的繭變得有點舒服。當微風一會兒,我的揮桿有點繭,我有輕微的晃動寐。我通過所有這些夢想去了,或者得到歡樂的時刻,或眼瞼微微濕潤,或手指抓在了一起。願意承擔這個世界的痛苦的重量變成了柔軟的絲質枕頭蓋住我的世俗悲歡孤獨的憂慮。

我有我的繭。

我愛裝點著世界我的繭。它略作修改,以與我的睡眠做出來。我得到了我所有的愛才能夠睡著添加在這個世界上是屬於我的,讓我沉醉,讓我深。

白光案發當天上午從外面我的繭,刺傷了我,我安靜的繭。這讓我想起了外面衝上深深的傷害,我覺得像剝了我堅硬的外殼。我感到不安。小洗滌,整理衣服,我鑽我的繭世界各地。我在他離開我的場合和繭告別這短暫的分離,從而陷入孤獨無人陪伴,我告訴它,我會回來。

這種痛苦,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對外界是很難預測的深深的恐懼,就像蠶織繭絲綢出生剝落的生活,像蝴蝶蛹不想打出來得這麼快。但是,我不得不去面對,就像當我不得不得出相同的誕生。

真的希望,祈禱上蒼,賜給我一個美麗的繭。



推薦連結
catlogycat
logycat
blog

1 則留言:

  1. 一个人的成熟,并不表现在获得了多少成就上 彩票,而是面对那些厌恶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触,只淡然一笑对之 福彩双色球。当内心可以容纳很多自己不喜欢的事务时 幸运飞艇,就有了气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