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

如何提高交友質量?

 至於是去婚介還是去一些婚戀網站註冊,單身人士主要考慮的是交朋友時有多豐富的經驗。”現在有很多方法可以交朋友。我肯定我想找個能幫我解决問題的人。在這個過程中,我必須有很好的交友經驗。不可能是被鼻子牽著的感覺。我的婚姻還是由我來决定的,33歲的黃小姐告訴我們,近年來,她參加過相親活動,由家人和朋友介紹。她還開始參加一些組織舉辦的相親聚會。當然,她必須注册幾個交友網站。對於不同的交友管道,經歷過多次戰鬥的黃小姐總結出了一套自己的婚姻理念。”在嘗試了這麼多方法後,我認為找一家更注重個人技能指導、具有一定自主性的婚介機构是最好的選擇。”






據黃女士說,我們採訪了一些單身人士,我們的意見非常相似。可見,現代的自我參與意識的實現管道更受歡迎。






那麼,有沒有這樣的婚介機构?”我通過上帝的婚姻服務成功地擺脫了帳單。在選擇我的神婚之前,我也考慮了很多問題,比如,如何認定婚介所不正規?紅娘是服務專業嗎?組織會尊重我的情感訴求嗎?安排好的相親會單身無聊嗎?我想了很多。但在聽了幾堂網上直播課後,我覺得我的主人愛上了這所學校。”現時,已經見過父母的林小姐介紹了自己脫單的經歷,也為單身人士提供了一些建議。






“我認為在選擇婚介所之前,我們必須參加他們的婚介活動,包括線上和線下。由於近幾個月來的特殊情况,梁元大爺在網上開設了很多主題活動和直播班。我發現我的老師梁元紅分析的一些案例確實有針對性。他們會根據每次的主題做詳細的安排,這不是千篇一律的千篇一律。這體現了教師的專業性和專注性。此外,線上直播課堂還可以與教師直接互動,這也是非常罕見的。我會根據過程中出現的一些問題與老師進行深入的討論。我還可以觀察別人的交友想法,這對我很有幫助






在選擇了我的梁元爺為個人辦婚事後,我的師父梁元紅娘對林小姐的詳細‘理解’也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紅娘除了聽錄音,最主要的就是幫我分析。分析過去交友的總體情況;分析以往相親活動中存在的問題;分析什麼樣的過程能讓我更自如地表達自己的想法等等,這樣,我不僅可以得到鍛煉和提升,還可以有更多的話語權,所以我真的不知道這段經歷。所以,我真的推薦這樣的婚介機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