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利是封diy-簡易手工DIY鞭炮裝潢,你學會了嗎?

利是封diy-簡易手工DIY鞭炮裝潢,你學會了嗎? 孩子們每年春節都會收到很多紅包。 如何把紅色的包皮變成寶貝? 除了中秋節製作的燈籠,我們還可以製作充滿新年氣氛的鞭炮裝潢! 春節臨近,許多孩子喜歡放鞭炮慶祝新年,但每年都有無數的孩子被鞭炮炸傷。 無論是為了安全還是環保,建議孩子們在春節期間不要放鞭炮。 所需材料有:剪刀、紅包、雙面膠帶、馬克筆、紅線、中國結、黃色手工紙。 紅包DIY新年鞭炮裝潢: 1、用8個相同的紅包製作爆竹的頂部。 將紅包包對折,壓出中心線,向中心線折疊一個三角形,並向中心線方向折疊所有四個邊。 按照上述步驟折疊四個相同的部分,然後將四個折疊好的紅包袋如圖所示放在一起,並用釘書機裝訂。 2、把一個紅包切成兩半,折成同樣的大小。 3、用雙面膠帶貼上28個紅包。 4、用水彩筆劃圓圈,撕開雙面膠封條,我們可以在小鞭炮上加一些金邊。 5、把一張黃色的手工紙切成小條,把黃色的條貼在紅包的兩端。 6、在貼好的紅包的一端紮一個洞,以方便紅線。 它像鞭炮嗎? 我突然想起,在我崇拜上帝之前,我經常放鞭炮。 我不敢相信! 最後,用釘書機裝訂燈籠的其餘部分,並在底部加一個中國結!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喜歡這個美麗的民族風格的中國結爆竹吊墜。 如果你也有很多用過的利潤封條和紅袋子要處理,讓我們一起做一個吧。 這是非常特別的,無論你是自己使用還是送給鄰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