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如何打開你的視頻拍攝之路?

 葵蒂托克視頻資訊豐富,視頻表現豐富,因為軟件越來越簡單,硬體越來越便宜,質量越來越高,平臺越來越豐富,上傳和分發也越來越簡單,從抖到快,對於視頻,從廣告到課程就是視頻,視頻和視頻。






文字:準備視頻拍攝設備,手機、手機作為拍攝設備需要大容量的存儲卡,現在淘寶天猫的存儲卡很便宜,需要準備三脚架,淘寶也很便宜。首先,投資大概幾百元。






優點:簡單,使用方便。






缺點:有時視頻的音訊效果不好。我用華為手機。我不知道蘋果的視頻拍攝。







天氣不錯




單反相機,單反相機作為拍攝設備,景深較淺,建議準備無線電話筒設備。優先推薦單反相機、佳能、尼康和松下。我用過的小强的設備包括尼康d750、尼康d850和松下GH5。索尼升級後的一對一蜜蜂價格在3000元左右。效果很好。單反相機拍攝時需要三脚架,因為相機很重。







優點:效果好,價格有點貴,入門級設備齊全,約4萬臺左右。






缺點:起步有點困難






相機:小强最近用了一臺黑魔法攝像機,所以我暫時不推薦也不評論,因為它才剛剛開始使用。






優點:效果很好






缺點:笨重






我和我的合夥人投資了一套編輯電腦,總共30萬元。除其他外,總金額約200萬元。






電腦外部設備:我用羅技c922,約1500臺。適合場景、室內教程拍攝和個人大頭拍攝。羅技的監視器具有圖像處理和音訊接收功能。順便說一下,我們可以買藍色的背景布。






今天的問題:






你要拍什麼?






你有什麼設備?






如果你開始射擊,你認為什麼裝備適合你?






歡迎來到第一學習小組和百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